NIKOKIDS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浴巾/包巾/保暖被

2018011404:32
 



 

當我有了自己的寶貝後,像有關寶貝所使用的衣物-棉被-甚至是貼身毛巾浴巾我都會特別要求是要材質好,而且要盡量對寶寶的皮膚不會產生過敏的商品我才會考量購買使用。

很高興能體驗到NIKOKIDS提供的無棉絮嬰兒專用超細纖維浴巾/包巾/保暖被,當收到這麼棒的商品時,我就好期待可以摸到這款浴巾的觸感,摸起來真的十分柔軟,像是摸著軟棉棉的棉花糖一樣,更重要的是整條浴巾的重量超級輕,蓋在孩子身上幾乎不擔心有太重的狀況,而且把浴巾洗完加上晾乾的時間,不用半天就乾了,吸水力無敵強大!這讓兩天固定洗一次浴巾的我,不用擔心浴巾洗完要多久時間才能晾乾的問題,真心覺得第一次用到這麼好用的浴巾!

這款包巾適合0-3歲的嬰幼童來使用,大小剛剛好,共有三種顏色六種圖案可選擇,最重要的是這款浴巾還是台灣製,有台灣製就是品質好的保證!

在最近這樣冷的天氣,幫孩子洗澡後就用這款吸水力極佳的浴巾給包覆著,身上的水份都吸的乾乾淨淨,都看不到任何棉絮留在孩子身上!浴巾的超細纖維也不怕去摩擦到寶貝細嫩的肌膚呀!另外浴巾上還有個小帽帽可以把孩子的頭包著,完全不用擔心會感冒著涼唷!

 

一巾多用的用途,讓媽媽我用起來好方便,可以當浴巾又能當新生兒的包巾,甚至還能當孩子的溫暖小被被,這樣棒的商品,我相信買來自用或送禮都好用唷!(用過都說棒)推薦給各位爸爸媽媽一起來使用。



我家妹妹真的好喜歡包巾的觸感,讓她愛不釋手啊~~~~










 

 

 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